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4

不談考試這兩個字

過去了。

想逃離的心態重現,考試以後在店子之間逛了好一陣子,買了兩本課外書﹝不想溫習的最佳表現……﹞,然後,很想很想回家聆聽久違了的 CD 同時遊走於網路世界之間。MC 仁這陣子也要考 Mock 了,媽說,跟你小弟談談吧別讓他老是專注得連常餐也不吃又不要睡眠,我想到的只是,我會明白他的努力,只是不能不注重身體。

朋友們今天說要治療的日子別住院了,實在太多病菌了,不如告訴主診醫生其實我的宿舍只在咫尺,寧願每天送我到病房去還比較好……雖然說得像玩笑一般,但我真的很意外,也真的感到很窩心。我想說的是,我會努力康復的,不會再讓人擔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