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Monday, February 16, 2004

抓著一點點依靠站起來

我也真的很明白,我是個不到最後一刻不到死線不是迫不得已也不會動手的人,可是我討厭這樣的猶豫不決糾纏不清,也知道若然繼續活在當下的日子我只能懊惱終日,後悔那一刻為甚麼不好好的珍惜。想起綿今天告訴我的一件往事:「幾年前早就叫你這樣做了……」啊我倒真的忘了,亦正因如此我也得到了這樣的一個結果。又想起近來好友不約而同的說我有點朝令夕改,我反而認為那該會是優柔寡斷的延續。是時候應該要找一個出口了--一個讓我逃離自製的深淵不再沉淪的出口。看到執迷不悟的鏡中那個倒影,我想,理應當深惡棄絕了不是嗎?

我討厭浪費時間。
就像如今的我。

我還是需要,給自己一個交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