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4

發牢騷

其實我不算真的很累,只是懶懶的不願工作。一堆不曉得為甚麼的火星文字,教人卻步。想吃點甚麼又怕近來有點過份安靜的腸胃更見沉默,疲於奔命的日子恐怕陸續有來,本來雄心壯志寫下的龐大計劃似乎被迫胎死腹中,我的知識水平遠比我想像中的更低,昨日的迷茫造就了今天的死期。像迴光返照的手指與雙眼準備同時罷工,只剩下毫不甘心就此結束的腦袋子仍然力挽狂瀾。

沒有電腦 discman 電視的日子,我算是活過去了。

很想,好好的睡上一覺,不用提心吊膽怕要遲到。只是,終究是一種奢侈。

做人還是別那麼認真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