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4

摒棄那些胡亂的連繫

媽媽一向不喜歡我把家?的電線左穿右插,她說給我弄得像危樓似的。我想,住進這裡已經超過十年,但房間電話電腦寬頻都是在這十年內添置的,難道每次安裝新東西時也要把電線都隱沒在牆壁中嗎?想想也覺費時失事。

所以,無線裝置,可能會成為我的最愛。﹝不過很昂貴﹞

把早前買下來卻又因接收不良而棄用的無線 keyboard 重新安裝了,今次,換一個接收點,應該比較得心應手吧!

想想,其實我算是改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