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Monday, February 23, 2004

活得快樂

在有限時間內上網登記了將會選修的課程,無聊的把寫有已登記的同學名字的頁面再重新整理一次,又有人登記了,哈,不一會又看到新名字,不是先到先得的這麼早卻已有人前來登記了……知道同時有人在使用同一種網路工具雖然不是甚麼新鮮事物,可是還是像遇到天外來客般覺得份外有趣。

星期一早上,難得還在家中。媽媽想是記住了前兩天我的一時感想,買來了艇仔粥和腸粉。又想起昨夜爸爸找回了二十年前購買當時盛惠二千如今成了「老爺」的照相機的發票,說著若不是我和 MC 仁他也不會拍照云云。其實我真的很幸福了。就算心?還是不住的想著近來人生有甚麼遺憾,也已經很好。

想快樂的事,應該比較愜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