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Sunday, January 18, 2004

茫然若失

不曉得我的悔咎感還有多久?

我寧願……「寧願」已經成為習慣,許多事情,沒有寧願,正如世事沒有如果。看著頹廢的自己,第一次,感到心痛。為了茫然不知的一刻的情緒而沉淪,理智的我的表樣總是不屑一顧,可是感性的我喜歡這種悵然若失,抓不住的,只會像一縷輕煙般虛幻。

我怎會不明白「泥足深陷」的意義呢?但是,一次又一次,逃離不了瑰麗的幻影的糾纏,時而清醒時而沉迷,兜兜轉轉終於回到最初的起點。

我活在最現實的世界,心?卻總在期待幻想中的人生。那是我的盲點,與生俱來的盲點。

是時候,走出這個自困的樊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