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Sunday, April 11, 2004

難忘這樣悠閒的日子

昨夜說了一個不惹笑的笑話,連我自己也覺得不應該拿這些東西開玩笑。問題是,我沒法不能不一笑置之,我討厭自己再一次架起悲傷的面具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更大的難題。

欠一位朋友的生日禮物許久了,其實禮物早就買下來,可以還欠最後而且最費時的一個步驟,終於等到昨天打掃房間時發現被遺棄一旁的那份禮物,下定決心這兩天內一定要做好它。

這兩天,爸媽遠行的日子,甚麼家務都需自己打點,開始明白為何媽媽會為我們混亂的生活習慣而經常動氣--看到一團糟的客廳教人不氣憤才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