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Monday, March 29, 2004

但願一切安好

闊別宿舍兩天後打算回去了,把大考時搬回家的一些書本又原封不動的捧回去。不是不討厭這樣把東西搬來搬去,可是想做甚麼時書本筆記又找不著的感覺更難受。

可惜,我竟然把最重要的資料遺留家中。結果,會議後的我還是背著依舊的袋子回家去。

我相信世事總有悉心安排,可是,看到他不發一言的樣子,我也知道,他是非常非常痛恨這樣的苦況的。可是,我們對這樣突如其來的事都無能為力。爸媽總是忙進忙出,我卻甚麼也幫不上忙,有時候不得不覺得看來像行動不便的自己就像一個負累。我只有祈禱,只有希望明天會雨過天晴,明天他可以像其他同齡的學子一樣走上前線,告訴世人這兩年來他究竟找到了甚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