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Wednesday, March 24, 2004

經歷

仍然隱隱作痛。

手術前要打一個 Hep block,左手不行,試試右手吧!兩個位置也不行,結果又回歸左手,兩邊的手背和手腕有著傷痕累累的鐵證,媽媽說,也許需要一個星期﹝不是吧!打字也會痛耶……﹞才能康復吧!

從手術室出來,吐了四次,印象中六歲那年的我可不是這般樣子,甦醒得快也沒甚麼副作用,豈料十多年以後又是另一番光景,難道真的變得如此孱弱嗎?

主診醫生說那個傷口直入關節,感染了可是頗麻煩的,那些紗布還是等到下星期覆診時才換掉吧!我不禁愕然究竟如何洗澡才能讓傷口不沾水,那是個必須解決的難題。

出院不到三小時又匆匆忙忙的趕回中大,那是個早已預訂的約會,又認識了一班新朋友,但願你們將來的旅程也會讓你們樂而忘返吧!

再回醫院,探望本來打算來接我出院的好友,想起爸爸的一句話:「你們真的難兄難弟……」還有醫院的護士看見我的腳踝疑問:「你們這些 MS 近來有甚麼問題嗎?全都病了耶……」我想也許是因為過了考試期,不怕病了吧!﹝可是事實上又有甚麼關係呢?﹞

還有,近來的我,也許只可以穿著形形色色的裙子了,只因若然穿褲子,大意的我總是心急的不小心的弄痛了那兩道微小的傷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