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Thursday, March 25, 2004

愛新鮮的人不念舊

想轉新版許久了,只是因考試而擔擱了這麼久,換了一個新的色系,原因嘛……皆因喜愛這個款式的日記本子與留言版,結果把原先的設計都推翻了。也許變得更簡陋的個人網站打理會更容易一點。

同時也發現愈來愈多同窗喜歡使用 xanga了,我也有一個本是用來練習我那些破爛不堪的 written english 的 xanga,但後來想想還是把那邊的日記跟這邊的統一好了。看到這?其實也就等於看到我那個 xanga 本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