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Saturday, January 10, 2004

出走紀事.終結



剛開始習慣冬日的太陽,剛開始喜歡淡味的麥包,剛開始愛上悠閒的漫步……卻又要回到起點。

真的,捨不得。

這一個月對我來說可是最意外的收獲,曾經,從不同的同窗口中道聽途說了不少可怕的傳言,又說那個月的悠長日子將會毫無意外的白費﹝雖然同時也有同窗難忘在那?學習的日子,但……為數不多而已﹞,讓我擔心了好幾個月。事實上,老師們也算不錯,雖然有些脾氣真的不算太好,可是,我也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有時候發問了好一些連自己也覺得笨拙的問題也沒有讓別人鄙夷。我相信,他們已在可行的情況下給我們作最好的安排了。就是如此,已經很好。

我留戀那?,最美麗的和煦冬陽。讓冰冷的我找到了保溫的藥方。

星期二,終於回家了。
卻竟然,有點不想回去那個沒有新鮮麵包售賣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