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Sunday, December 21, 2003

驚喜

這兩天回母校參加樂團演出,穿回了遺忘已久的校裙,很熟悉卻又很陌生--許多人許多事都變了,回憶就像昨天,但一切早已不一樣。

難得遇上許久不見的樂友,知道嗎?聽你的一席說話,讓我又明白一些東西多一點,我真的,從不怕你的「說教」,因為,很有意思。

師妹們興之所至奏起《歲月如歌》,我想起從前的那個我。

回家看《傑出華人系列》,總覺前言那段配樂很熟悉,才想起那正是聽之不厭的《Autumn in New York》其中一首配樂,難怪那樣窩心,那樣不止的懷念。

再看報紙,看到整版漂亮的教人會心微笑的專訪,媽媽說他應該會紅起來的,我想,也對啊!

沒有甚麼能夠讓我忍不住的笑起來,除了有關他跟他的東西,還有遙遠得抓不住的那個他的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