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Monday, December 08, 2003

泰極否來

都說「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伏」。

再一次來到新城市廣場買聖誕卡,打算選乘 89 號巴士再在觀糖轉乘 14B 回家,豈料在牛頭角已看見前邊的一輛 14B ……可是每一次我所乘坐的 89 號巴士停站時,那輛 14B 便會離站了。那可是註定要等候下一輛巴士。幸好在觀塘停站時,89 號巴士剛好與 14B 同時停站,我還可以悠閒的拿著我那杯暖暖的 Mocha 轉車。

但是,即使我跑得喘不過氣來,我還是來不及在五時前到達郵政局寄信,看著那道閘門在我面前徐徐落下,不禁後悔之前買了那一杯用以暖和雙手的 Mocha,若非如此我不會因為沒帶上足夠的現金寄信而要到銀行提款了。

希望明天,活得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