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3

最後一刻的前奏



我和同組的朋友 K 不約而同很喜歡帶著數碼相機上學﹝當然有沒有充足的電源又是另一回事﹞,我的原因嘛……不為其他,只是某次上街後放了在袋子中忘了取出來罷了。

明天便是出走紀事的二分一紀念日,就像一個分水嶺般,前四個星期是同學們不約而同盛讚的好地方,各人對後四個星期的生活的意見卻有著天壤之別--有的說是不錯有的卻形容得像地獄,我不禁感到有點兒前路茫茫。只是我相信,這個月的天堂之旅真的讓我有點兒愛上這個科目﹝以前,總是對這個學科有點畏懼,有點想避之則吉的阿 Q 式的想法﹞,也希望這種感覺能伴隨著我直至下一個月。

帶了數碼相機的人們無聊起來,竟然到處亂拍一通,奇怪的被偷影下來不經意的表情、參觀 pantry 的有趣照片、無聊人如我連牆上的掛畫門上的密碼鎖秘密通道上我們的背影也亂拍一通,最有趣的是我和朋友 S 連隔壁別組同學的休息室也要拍照﹝當然,那本來是 instructor 安排給我們的房間,不曉得為甚麼兩組同學把房間換轉了--不過懶惰如我會喜歡在隔壁無人時過去梳洗一下……﹞,結果嘛……竟然被剛剛回來的鄰組同學發現了,我和朋友 S 亦毫不客氣抓著他們拍照,也許,他們都被我們恐怖的舉動嚇呆了……

明天,我一定要找著那個傳說中像我「失散的兄長」的醫生拍照,我要證明,我與他其實不算太相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