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3

疲憊的軀殼

近來的日子不曉得為甚麼總覺得很累,最有趣的是連一起上課的同學也不約而同有這樣的感覺,結果讓我們不禁懷疑是否那天的一頓午飯肇禍﹝因為不太感覺勞累的那位同學那一天並沒跟我們一道叫外賣……﹞在這?日子是愜意的,可是我已欠缺了最初那種耗之不盡的精力。我真的感到累了。

以為只上半天課應該沒甚麼大礙,卻沒想到竟然已開始出現病倒的症狀。作答卷子時感到前所未見的頭痛欲裂,只好中途退席跑到便利店買來必利痛﹝其實好有趣--在醫院不看醫生卻在便利店買成藥……﹞再然後,提早考試,回到久違了的宿舍倒頭便睡。幸好,那些止痛藥實在也挺有效的……

從油麻地回沙田上課然後再坐同一輛巴士到尖沙咀,約了一班朋友敘舊,數數手指也已有三年不見﹝好幾次約會都因為時間不合而沒參加﹞,我不禁擔心其實會否已無法相認,畢竟,三年不算一段短時間。甜品自助餐,算是個挺好的選擇。

今天,實在太疲累了。
雖然,很滿足。

不過,豈有此理,有位某人竟然扮演 "xxx" ……太過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