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Wednesday, April 20, 2005

又再破財

已購買的:

《羅馬人的故事 XI 結局的開始》
鹽野七生著 鄭維欣譯
三民出版

想購買的:

《追尋失落的圓明園》
汪榮祖著
麥田出版

究竟甚麼時候我才會有一張已閱讀書本的清單?

***

倏地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在醫院裡動彈不得,那種無助的感覺,至今難忘。

3 Comments:

  • At 10: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看的書是三民書局和麥田出版社出,你必定是一個「識字」的人了。很久沒見過識字的人了。

    (見到有個嘉慶皇帝的link,所以到了庭院深深的站。我唔系你其中一個朋友,所以你唔駛驚。)

     
  • At 6:26 PM, Blogger  said…

    還是買回來沒看的比較多吧!不過三民與麥田的書籍價格比較昂貴,購買時總是心有戚戚然……

    這裡跟【庭院深深】一向相連的吧,也有不少朋友是從這邊過去的。

    沒忘一句:歡迎參觀指教!

     
  • At 10: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空也要看你其他的字,我的妹s也讀中大。
    兩塊田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