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Monday, April 11, 2005

Panic Attack

剛剛看到手提電話有兩個 missed call,一個是 W ﹝自從考試前變回半個走讀生以後我跟 W 差不多是每天聯絡互道近況的﹞另一個卻是 2609xxxx ﹝國文大學的電話多是這樣開首的……﹞,心跳頓時立刻加速,不是真的來一對比唐老鴨更差的結果吧……結果原來是催促我交回北京 elective 的自我介紹吧!

一切還好。

「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心要靜,才好。」

陳醫神的《一切還好》……雖然歌利亞說相比從前的作品不算太好,可是我覺得,一切還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