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Monday, April 18, 2005

題外話一則

昨夜臨睡前正好在看有關 Preterm Delivery 的 Lecture Notes ﹝救命,還有八天但是我的溫習速度實在慢得嚇人﹞,還在努力強記有關早產的各種後遺症……

  1. Neonatal Respiratory Distress Syndrome (NRDS)
  2. Necrotizing Enterocolitis (NEC)
  3. Intraventricular Haemorrhage (IVH), etc.

今天看報時竟發現相關的報導。有關二十九週出生的異卵雙生的雙胞胎﹝廢話!龍鳳胎當然是異卵雙生的了……﹞的故事,當然,以上一眾 complications 幸運地並沒有出現。而且,健康的兩兄妹看來很可愛呢!

連結:【早產龍鳳胎 媽媽苦樂打孖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