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Wednesday, August 25, 2004

來一次西遊記﹝一日版﹞

青山醫院,看似很遙遠的地方。
實際上只是在屯門醫院的對面。
像「碧桂園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家」的外觀與內在。
習慣性的早上 Lecture 下午 Clerk case 的格局。
忘了早餐應該多吃一點。
一個半小時的午飯時間,九個人躊躇好一會才決定找久違了的輕鐵﹝記得上一次乘坐還是月票年代的……﹞到市中心。
很陌生的車站名字。﹝為甚麼是鳴琴站?﹞
懶得再思考的結果是飲茶去。
下午病房的工作算是不過不失。
可惜的是昨天的 alcoholism 又不曉得逃到哪兒去了……
反而發現了自己不知悔改硬撐的可惡本質。
「其實這個問題我有提及過的不過他沒回應罷了……」
﹝承認發問缺乏技巧是很困難的是嗎?﹞
準時的五時半下課時間。
還在裝修中的正門拍照留念。
百無聊賴打算找尋傳說中的直達巴士。
卻竟不知不覺橫越了兩個屋村,
意想不到抵達那個遙不可及的總站。
﹝其實我只打算找中途站而已。﹞
一小時多的車程,
足以把整段 Roadshow 的片子看畢一遍。
﹝又來 I Love You Boy'z?﹞
可是走在屯門公路便已沉沉睡去。
「o彭!」
在彎曲的龍翔道上,
我的頭很用力的打在旁邊的玻璃窗上。
醒了,再也睡不過去。
額角還是有點兒隱隱作痛。

也許,十月那時我是應該住在屯門的。
太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