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Thursday, July 22, 2004

……舊時

老實說,十年前的我算是梁雁翎的 fans ,她的歌曲我差不多全輀懂得,亦因此我的普通話算是能夠派得上用場的﹝別人學純正普通話都是因為王菲,我呢,有點奇怪……﹞。從前買下來的 cassette﹝是的,那時候的我仍在用 walkman……﹞還在,前陣子更在樓下現已結業的唱片店買下兩隻 CD ,如今還在後悔為甚麼不同時買下另一隻,弄得如今想找也找不回。還有曾幾何時很想擁有甚至在北京見習時不斷逛唱片店想找到的國內版唱片……

所以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她,確實有點兒 unexpected。
﹝不是復出吧?﹞
那可是我的小學時代。

***

一向嫌棄我與弟弟太多書的媽媽竟然因為書展而威迫利誘爸爸給我們一點贊助,神奇耶……﹝所以本來打算不去書展的人有點心動,雖然爸爸說不去也給你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