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淡風輕

我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脫離世俗的紛爭那該有多好……祝願安好。

Friday, May 28, 2004

我要看看你在做甚麼



近來讀報,又看見 Harry Potter 了,然後,我與 MC 仁又翻出了很久以前的舊帳--我說 Harry Potter 的雙眼看起來讓他的樣子很俊美,MC 仁卻說都不明白為甚麼我會覺得他很漂亮……都是因為男生與女生的對外貌有著不同標準吧!我倒想問問究竟男生會喜歡艷麗型還是清靈型的女生﹝為何有此一問?明顯又是同一件事作怪而已……﹞。

心裡喜歡的男生對自己不屑一顧,倒是圍在別的女生的身邊,除了眼睜睜看著讓自己心碎的他以外還可以做甚麼?這可是單戀中的女生沒法子逃離的枷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